Kamis, 04 September 2014

重要的是,作为培养谁拥有了他们对投

上周,我做了一个清晨前往研讨会/宣传片早餐,以促进我的网站传单所有的地方后,我花了一点时间介入设施,并抓住杰克·韦尔奇通用电气前首席执行官一上午片刻

我在门口台阶一问一答的会话正在进行中一个女人走上了麦克风,问“是顾客永远是对的

杰克笑着说你可能不这么认为,他们可能认为是这样,但如果你不能做到这一点就死定了

杰克是一个非常强大的结果。死了。但是,让我们面对现实吧谁将会跟你做生意,后,你认为他们自己的不满我想大多数人只会去别的地方

是不是就是我们让我们的客户抱怨,然后作出正确的只是常识以及企业主我们通常只是笑着说:“你会做什么才能使你今天快乐吗?但对于我们的员工

如果我们没有花时间去培训我们的员工如何处理一个不满意的客户他们会如何反应,当一个人攻击他们的“食物是冷的,味道像废话或“我只有三天,车轮掉了下来

重要的是,作为培养谁拥有他们对投诉处理,以及如何将工作寄存器或采取订单式培养客户接触的任何员工组成部分。作为一个企业的老板,你可能已经想到了这一点。一块这个拼图缺少什么?

缺少的部分可能是授权员工可以训练如何保持冷静,并没有采取投诉个人但是,如果他们没有权力采取行动,立即纠正自己的问题如果你已指示他们得到你,如果有问题,你用自己的方式向银行进行存款

大多数情况下,愤怒的消费者不会等你回来。

这意味着,如果你的员工没有权力作出更正或提供一种妥协,使顾客开心,你会失去他们的业务,直到永远。需要多少成本来获得一个新客户需要多少成本,使他们高兴,他们不满意的时候在纸面上的差异是惊人的。

因此,作为新员工培训的一部分,就应该教什么可以做,使客户高兴的时候,他们都在抱怨一种快速响应的问题理解几乎大多数情况下,实际的解决方案等等。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